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琳琳
职业:寻找快乐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天津
个性介绍: 有点脾气~有点乖~喜欢自由和对着你开心地笑~朝着浪漫和幸福的道路前进!

最近…

分类:月淡冷风 | 标签: 游戏  
2006-12-09 21:53 阅读(?)评论(0)

好久没有来写博客了,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去做,真是忙死人不偿命阿!!哭……

(一)

最近忙于学习,嘿嘿,我可是雄心壮志的要好好努力这段时间啊,明年四月我就解放了!幸福!

12月6日去报专业课了,还是和往年一样啊,直道今天最后一天,工商管理这个专业1300多人了!又是那末多人!竞争真的很激烈!竞争犹如游戏!游戏往往也是那末的激烈!每一天就像流水一样的过去,过的真快啊……

(二)

进入12月份,这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二,今天我们毛毛们大聚餐一天!嘿嘿,今天也算是给大毛和四毛过生日~~这也是在我进战场前的最后一次聚会了~!今天去了米乐星,然后又去大吃一顿,呵呵,好开心啊!不过好久没唱歌了,退步了阿。。哭。。。

(三)

最近心情平静了好多。

那天听到他的电动车丢了,丢的挺可怜的,不过——不知道说点什膜好呢?!这样的想法对否呢?!想说句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!哎!也许有时我心软了,不知自己哪被触发了想到他的好!!可有时也会有无比痛恨的一时!!

人说的话都能相信吗?!!或许某种人的话可以让你有一百个放心!可是他,说过的不去联系的那些他……哎!!

今天和一个都认识我和他的朋友在一起,提到我和他,她说没想到我会同意他!哎!当时我挺无语的,不知回答些什膜好!不是为了尝试搞对象才和他在一起的!对象,他绝对不会是第一个了!只是他给我一种24k纯爷们的感觉吧!不过,“纯”字,他不配!!!!起码,在我心中他不是个好男人!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25 20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份真的.. 下一篇:好人一生平安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