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琳琳
职业:寻找快乐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天津
个性介绍: 有点脾气~有点乖~喜欢自由和对着你开心地笑~朝着浪漫和幸福的道路前进!

Speed Up

分类:月淡冷风 | 标签: 过去的已过去  
2006-11-09 20:13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个月过的好快,现在已经将近本月的中旬了,可我的意识仿佛还在月初一样。呵呵!可能真的是最近忙起来了,我面临的就是每天上学、回家、做一些事情,然后进入梦乡。而且每天还要发生一些事。不是有多大的事情,也不一定是发生在我身上,而是这些在和朋友同学闲谈中能带给我想法的一些事吧!这些又在不断的变化着我,改变我的思想。其实,改变一个人的思想是最累的了!它要在填充新的思想,同时还要忘掉一些过去....

最后一年了,没想到学校会有这莫多事情要完成!这里的事+那里的事+……=繁!烦!累! 哈哈!不过课堂上每天的我们可真是无比开心,娱乐乐翻天呀!每天都是聊了high~~~~!我们这个‘家’里的每个人也都是个聊霸!哈哈~~

现在,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让自己每一天都开心,以一个开心乐观的心态去迎合每一天的一切!我也在期待新鲜的未知物...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25 20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